kihai季灰(暂不参企版

圈名季灰,主写原神all荧/星铁all星,bg&gl都会写
头像是自家oc的约稿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all荧】荧的pocky game(1)

→本文为all荧cp文,是优菈x荧和夜兰x荧的场合,之后应该会更新其他角色x荧的内容(但是不定期更新)

→提瓦特背景(无派蒙)且无脑小甜饼

→我流荧ooc不可避

→逻辑稀碎,文笔稀烂注意——

 -----------

优菈的场合:

 

蒙德午后的阳光温暖而惬意,它撒播在望风山地因碧洗而显得平坦的山坡上,带给人们慵懒舒适的放松感。从这平坦的坡上一眼望去,便能得见一位金发旅者陪同着那位高挑典雅的浪花骑士在山地间行走。那位旅者似乎方才陪同那位骑士做完常规巡逻工作,正打算找地方歇息。

 

“荧。”浪花骑士停下脚步,唤了眼前旅者的名字。她的目光移向附近的一棵树,似乎是想减轻眼前旅人一早上陪同她时的疲乏感,亦或是想要享受一下难得的闲暇惬意,便提议道:“去那边休息一下如何?”

 

“正好我也有些疲倦了,那我们走吧。”荧轻轻点了点头,回应了骑士小姐的提议,随后和她径直往那边走去。

 

“好啊,你和我一起做巡逻工作还嫌倦,这个仇我记下了!”骑士小姐佯装出对荧的话不满的样子,说出了平日里常道的那个有些别扭的口头禅。

 

“但是,其实和优菈一起巡逻很开心。”荧和往常一样,没有接过名唤优菈的那位骑士小姐的话茬,而是言及他物。言毕,她的嘴角牵起一丝弧度,午后的阳光揉进她淡金的眸子,晶莹如黄水晶般的瞳间折射的尽是真诚的情感。

 

同优菈相处久了,荧自然早已习惯从优菈别扭的话语间读出她真正的意思——她正许诺着下次巡逻时一定会想方设法地让自己更加开心、更加放松,让自己感受不到哪怕一丝一毫的疲乏。

 

“你这个人真是……”优菈的心似是被荧直白的话语所击中,耳尖染上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红。于是她好似要将那些直白的话语从脑中甩走那般快步走了起来,到方才说的那棵树旁坐下。荧也紧跟在她的身后,随后坐在了她的身旁。

 

坐定一会儿后,两人便开始交谈起来。“优菈。”荧唤了唤优菈的名字,率先开启话题。“想不想试试pocky游戏?”少女的眼睛眨巴两下,似乎是在征求对方的同意。

 

“pocky游戏?那是什么?”优菈黄紫渐变的眼瞳中透着些许疑惑。随后见荧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盖子后,发现里面有许多细细长长的饼干,其中绝大部分地方都裹着巧克力。“你自己做的?”优菈望着荧用手拿起这看起来有些陌生的食物,犹疑着问道。

 

“这是我先前旅行的时候学到的制作秘方……”荧先是解释着pocky棒的由来,随后她叼起一根pocky棒,移到优菈面前。“要试试吗?优菈只要叼住另一边然后一点一点开始吃……然后……”

 

“这……”这也太暧昧了,更何况是在明朗的蒙德午后这样的光天化日之下——优菈的脑中思绪万千,她望着明晃晃在眼前晃着的pocky棒,有些犹豫又不知所措地怔住半晌,脸上也浮现了丝丝红意,“竟敢用这样的耍人游戏来愚弄我,你的胆子还真是越来越大了?”

 

“是因为优菈一直很宽容我吧?”荧的脸上多了些许得逞的小坏笑,语气轻松地调侃道。

  

“哎……算了算了,就当我中了你的奸计,总有一天我会向你复仇,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语毕,优菈的唇便贴近pocky棒的另一边,服输般地轻咬下一口。

 

见优菈咬上pocky棒,荧心中泛起点点痒意,似乎是为了更加接近优菈,便又咬下了一口。

 

简直是得寸进尺……

 

优菈似乎想要同荧置气,又进攻了好几厘米,向荧逼近。而荧却毫无防备地缓缓闭上了眼睛,似是任由优菈摆布。期待的温暖自唇间传来,柔软细腻的触感牵动着荧的神经。

 

这个吻坚定却又饱含着柔情——如同眼前赐吻的人一般,坚毅而又包容。

 

微风沾染了可可的甜香,轻抚二人的双颊,为二人带去阵阵蜜意。

 

夜兰的场合:

 

夜已沉去,青金的幽影亦从危险的搜查地点处隐去了踪迹。而此时岩上茶室露天的二楼,青金色的女子背倚着栏杆,就着凌冽的夜风和清朗的月光,漫无目的地抛掷着手中的骰子。

 

而此时女子的身后传来轻盈的脚步声。那脚步声不急不缓,踩在木板上发出轻微的嘎吱声。她回过头去,望见金发少女身着熟悉的一袭白裙,踏着月色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

 

“荧?这么晚了,你还没睡?”青金色女子视线顺着眼前人的动作而移动着,翠绿的眸间映照的全然是金色的人儿的身影。于是荧走到她的身边,双手搭在栏杆上,遥望着前方灯火已熄的楼宇,半晌道:“旅行途中偶尔也会有那种没有倦意的时刻呢?”

 

“是吗?可现在是丑时,已经是小孩子的睡觉时间了。”女子慢悠悠地起身,脊背脱离了和栏杆的接触,而同时她背上的霞帔被她的动作连带着轻轻晃荡着,发出细碎的布料摩擦声。她直立在荧的身侧,单手叉着腰,目光对向眼前这位难得任性的金发少女。

 

“我不是小孩子……好吧——我其实,是想来找夜兰你。”荧转移话题的小小伎俩在敏锐的情报员的面前,不过是班门弄斧,她只得被逼无奈地将来此地的目的全盘托出。

 

“找我,有什么事?”当夜兰问出这样的话语时,她望见眼前少女淡金的眸子沉了沉。夜风起,点缀着蓝白色小花的金色发丝在月下翩翩起舞,似乎是在无声诉说着主人寂寥的心境。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见了。”——是呀,最近夜兰要到危险的搜查地点秘密去探查,吃住几乎都是在那,几乎处在一个不知踪迹的状态下,如果不是今天金发的旅人特地在深夜来寻,许是找不到她踪迹的。

 

思及此,夜兰将身上霞帔脱下,披在荧的身上。“夜里风大,小心别着凉。要是有什么想做的,今天我便依你了。”

 

“那,我想玩玩看这个。”荧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几根巧克力棒——是异国食物吗?只见荧并没有做出什么解释,只是叼起一根凑近夜兰,巧克力棒在夜兰眼前晃悠着,夜兰似乎明白了她的意思,看着眼前金发少女可爱的模样不由得轻笑一声,随后顺着她的意思轻轻地咬住巧克力棒的另一段。

 

涂抹着淡紫色口红的唇缓缓逼近荧的唇,这样一点一点吞下巧克力棒接近目标的感觉仿佛像是在走钢索那样刺激,又好像是捕猎那样激起猎手的本能——轻轻咬断最后一口,柔软细嫩如樱桃般的触感便如期而至。

 

许久杳无音信后,二人的相见让两人的情绪比平时更加激烈几分,唇齿间的缠绵流露着种种情思,金发的少女的身体也因短暂性的缺氧而变得绵软无力,却被夜兰坚定地紧紧拥入怀中。

 

皎洁月下,夜风微动,两人交换了一个浓烈的、红酒巧克力味的吻。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